|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江西 » 吉安 » 正文

彭琳率乐山党政代表团赴浙江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感恩之旅、学习之旅、合作之旅”,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7月31日至8月2日,市委书记彭琳率

“感恩之旅、学习之旅、合作之旅”,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7月31日至8月2日,市委书记彭琳率乐山市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绍兴市、台州市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积极对接东部先进生产力,提升乐山向东开放水平。彭琳强调,乐山要与浙江两市共同努力,打造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典范,形成“聚焦精准、深化帮扶、长期合作、实现共赢”新格局。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凌志峰,副市长康忠贵;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等分段陪同考察对接。市委副书记田文,副市长陈长明参加考察对接。

在绍兴市——乐山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上,彭琳与马卫光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两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

彭琳说,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2017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绍兴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乐山所需、绍兴所能”,不遗余力“结穷亲、解穷困”,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都给予了马边彝族自治县全方位支持。绍兴在思想上的解放、理念上的创新值得乐山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拓展交流合作范围。

马卫光说,绍兴和乐山两地按照浙江、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为下一步更加深入紧密地开展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在产业合作、教育医疗、民生实事、经贸合作、干部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台州市,彭琳与陈奕君参加了台州市——乐山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

彭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一次东部帮助西部脱贫奔康的暖心之举,更是一次东部带动西部解放思想的务实之举。自结对帮扶以来,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给予乐山全方位支持,我们始终铭记在心。希望进一步与台州创新合作方式,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业扶贫合作,深化文旅经济合作,强化劳务扶贫合作,深化干部人才合作,以高质量发展促脱贫、以先进理念促脱贫。

陈奕君表示,台州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浙川两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协议》精神,瞄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现共赢发展,续写两地交流合作新篇章。重点做好产业合作文章,做好智力帮扶文章,做好民生改善文章。

在浙江省考察对接期间,乐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前往梅轮电梯、中信重工开诚机器人、中纺CBD、迪荡湖公园、昌海生物、闰土股份、卧龙控股、星星便洁宝、中国·农港城、水晶光电科技等企业,考察对接当地优势产业。每到一处,彭琳都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了解其与乐山产业发展的共通之处和互补之处,邀请当地企业家来乐投资兴业。

考察对接期间,峨边彝族自治县还与台州市椒江区签订了干部互派交流协议、教育协作协议、万企帮万村协作协议和职工疗休养协议。(记者 张斯炜)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