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海南 » 白沙黎族自治县 » 正文

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意见反馈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7月30日至8月3日,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深入我市基层一线,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对我市工作开展全面督查

7月30日至8月3日,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深入我市基层一线,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对我市工作开展全面督查。3日,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意见反馈会在乐召开。第三督查组副组长、省卫计委副主任宋世贵代表督查组作意见反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副市长周伦斌、郭捷、廖克全、罗新礼、陈长明出席会议。

宋世贵说,乐山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国务院和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推进民生事业协调发展等工作成效明显。

宋世贵指出,此次大督查,是一次比较全面的体检,既是为了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乐山全面完成年初目标任务,也是为了进一步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发展。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乐山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敢于动真碰硬,以非常的决心、力度和举措加以解决,确保全面整改;对短期内能够解决的问题,务必立行立改;对短期内暂时不能整改的问题,要切实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持续推进,尽快落实。

张彤在表态时说,此次大督查是进一步对乐山发展的把脉、诊断、开方,对乐山全力贯彻落实好中央、省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发展开创新局面,都是一次有利的促进。乐山将持续坚决贯彻好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针对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直面问题,一一分解落实,细化措施、严格对标,全力抓好整改;持续坚持以实的作风,围绕发展定位、重点项目、民生实事、改革开放、自身建设等聚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方方)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