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张彤调研“挂图作战”城建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看项目,问进度,慰问一线员工。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前往中心城区多个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挂图作战”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看项目,问进度,慰问一线员工。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前往中心城区多个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挂图作战”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致江路桥桥梁新建工程项目,道路起点顺接中心城区嘉定北路,向东上跨王浩儿街、滨江路、岷江及碧山路,与省道305线相接。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有效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来到位于岷江畔的施工现场,张彤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送上西瓜、药品等慰问物品,并详细询问工作推进、进度安排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汛期,在科学有效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人员设备等的安全工作,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开展。

“城市管理是个系统工程,需要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先后察看嘉兴路背街小巷整治、乐山广场停车场及公厕建设等项目后,张彤指出,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容秩序,舒适便捷的公共基础设施,既是市民的期盼,也是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需要。城市管理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精细化、系统化,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城建项目,不仅要规划好、设计好、建设好,更要管理好,服务好,把好事办好。

调研中,张彤还前往张公桥环卫所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及时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记者 方方)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