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广东 » 韶关 » 正文

乐山完成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7月31日,记者从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按照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和7月20日全

7月31日,记者从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按照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和7月20日全省调待工作视频会议要求,乐山市人社局加强部署,精心组织,圆满完成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

市人社局通过报刊、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体形式,对2018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政策进行广泛宣传,使广大退休人员对今年养老金调整的范围、标准等政策有了详细了解。为确保7月底前全面完成调待(调整养老保险待遇标准,简称调待)任务,市人社局重点对市、县两级社保经办机构如何做好待遇测算、数据核对、资金调配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积极与财政、银行进行沟通协调,确保增发所需资金及时划拨到位并按时发放到位。各级社保经办机构通过整合人员力量和加班加点工作,按时足额将调整后补发的养老金全部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确保“一人不漏、一分不错”,实现养老金“14连涨”,圆满完成今年调待工作任务。

经统计,本次调待共惠及乐山市49.65万人,人月均增资114.73元。其中企业退休人员45.39万人,人月均增资109.62元,调整后的全市企业退休人员月均养老金为1829.98元;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4.26万人,人月均增资169.19元。本报讯(记者 罗曦)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