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江苏 » 徐州 » 正文

省环保厅来乐督查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为切实保障辐射环境安全,推进我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昨(25)日,省环境保护厅专项督察组正式进驻乐山,

为切实保障辐射环境安全,推进我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昨(25)日,省环境保护厅专项督察组正式进驻乐山,开展为期3天的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专项督查。

据悉,乐山是继成都、绵阳、自贡之后,省环境保护厅进行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专项督查的第四个城市。此次专项督查将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查看、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市各级环保部门核与辐射监管工作中的各项法规政策、工作部署和监管职责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我市各级环保部门落实问题整改,进一步推动乐山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在昨日召开的专项督查动员会上获悉,近年来,我市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厅有关核与辐射监管管理工作要求,不断强化队伍工作能力建设,严格监督执法,狠抓工作落实。截至目前,我市未发生辐射安全事故,全市核与辐射环境安全可控。(记者 周洁)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