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江苏 » 徐州 » 正文

刚果(布)总理穆安巴率团来乐参观访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彭琳向穆安巴介绍“夜游三江”7月23日至24日,刚果(布)总理克莱芒·穆安巴携夫人玛丽·欧也妮·穆安巴,率刚果(布)访问团来

p1_s

彭琳向穆安巴介绍“夜游三江”

7月23日至24日,刚果(布)总理克莱芒·穆安巴携夫人玛丽·欧也妮·穆安巴,率刚果(布)访问团来乐参观访问。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常委、秘书长、峨眉山市委书记高鹏凌,副市长廖克全陪同参观。

在“大佛号”游船上,穆安巴详细地翻阅了《景秀乐山》画册,称赞乐山拥有如此众多的自然美景。“建造了多少年了?”游船行驶到乐山大佛前,穆安巴注视着大佛,被这一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所折服。“这是人类文明的财富。希望加大双方的民间交流合作,让更多的刚果(布)人民来乐感受这一悠久的文化。”接过“夜游三江”门票,看到三江“夜景”,穆安巴表示,“太美了,我要将这张珍贵的门票收藏。期待再来乐山,夜游三江,亲身体验这一美景!”

彭琳向穆安巴一行介绍了乐山旅游发展情况。彭琳说,亿年峨眉、千年大佛,乐山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东风堰水利灌溉工程也被列入首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当前,乐山正抓住旅游资源优势,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热忱欢迎刚果(布)人民来乐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希望双方不断扩大民间交流,深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共赢,为建设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穆安巴一行还前往峨眉山报国寺参观访问。(记者 罗学锋)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