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四川 » 成都 » 崇州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昨(25)日,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审议《乐山市主城区棚户区改造主要政策补偿及奖励标准调整方案(送审稿)》

昨(25)日,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审议《乐山市主城区棚户区改造主要政策补偿及奖励标准调整方案(送审稿)》《关于调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指出,《乐山市主城区棚户区改造主要政策补偿及奖励标准调整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方案》),是针对目前我市主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切实保障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群众合法利益的举措。根据《方案》,我市将对“在补偿安置方案规定的签约搬迁期限内(不超过3个月)签约搬迁交房,并经验收合格的奖励幅度”“住宅房屋的临时安置补偿标准”“住宅房屋、非住宅房屋搬迁补偿标准”“室内装饰装修补偿标准”等进行调整。

会议指出,最低工资保障制度是我国一项劳动和社会保障制度。调整最低工资标准是为了更好保护劳动者的基本生活。此次,我市结合乐山经济发展、职工工资、物价变动等因素,对全市最低工资标准进行调整。

据悉,根据《关于调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请示》,我市将月最低工资标准从1380元调整到165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从14.4元/小时调整到17.4元/小时,从今年7月1日起执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方方)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