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湖北 » 襄樊 » 正文

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8月6日下午,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副市长陈长明出席会议

8月6日下午,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副市长陈长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当天下午的会议上,大会首先审议了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章程修订稿。并现场选举产生了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第四届理事、常务理事、监事。

据了解,乐山作为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脱贫攻坚任务非常繁重。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乐山市扶贫基金会(后简称市扶贫“两会”)自建会以来,坚持以“扶贫济困”为宗旨,以城乡开发为己任,根据乐山市社会扶贫专项年度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全市年度减贫目标和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任务,结合乐山实际,在教育扶贫、医疗卫生扶贫和产业扶贫等各个方面开展了多项本土化、常态化的特色扶贫开发活动。

经过多年努力,初步形成了“栋梁工程.扶贫助学”、“乐善至美.扶贫济困”和“结对认亲.爱心帮扶”等公益活动品牌。通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方筹措扶贫款物,截止2018年6月,共募集社会资金(含捐物)和定向扶贫投资达2亿余元。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市扶贫“两会”作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站在更高的平台,担起更大的责任,发挥更大的作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体制机制,立足协会章程,健全系列规章制度。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灵活性、开放性和创造性,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新方式、新路径,更好更快地引导和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为确保我市先于全省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宋瑞琦)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