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福建 » 厦门 » 正文

田文率队开展“走基层、送清凉、保安康”慰问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昨(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率队开展“走基层、送清凉、保安康”慰问活动,向在酷暑环境中工作的部分一线户外

昨(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率队开展“走基层、送清凉、保安康”慰问活动,向在酷暑环境中工作的部分一线户外作业工人、公交司机、环卫工人、交警等现场发放防暑降温物资,致以敬意。

乐山广场停车场项目分地面一层、地下二层,可停车610辆,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目前正紧张施工中,计划今年完工。“你们迎高温、战酷暑,为乐山的城市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总工会向你们致敬!”田文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与工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尽职尽责建好这一民生项目,为乐山发展再建新功,并嘱咐大家要确保劳动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田文强调,施工单位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职工身体健康。

来到乐山大佛景区凌云乌尤管理处,了解到今年以来景区每日接待量达到1万多人时,田文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为乐山提出了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对乐山旅游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管理处属景区一线部门,工作性质特殊,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在旅游服务、安全、秩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设施维护等各方面干在实处,树好这一“乐山名片”。

当天,田文还来到市公交公司公交总站、乐夹大道青衣江大桥建设现场、市交警支队大渡河一桥信号灯路口执勤点、市环卫局张公桥垃圾中转站开展慰问。(记者 张斯炜)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