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陕西 » 渭南 » 正文

市直机关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7月31日,市直机关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直机关近百名专职党务干

7月31日,市直机关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直机关近百名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组织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党建口的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集中一段时间开展学习讨论调研,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思路和安排,拿出实实在在措施和行动,真正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要立足职能职责,扎实有力抓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学习,注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结合起来,指导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充分运用远程教育、“两微一端”等方式开展宣讲,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记者 张波)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