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河北 » 衡水 » 正文

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乐山)见面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75
核心提示:7月30日,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乐山)见面会举行。省经信委主任、第三督查组组长陈新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

7月30日,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乐山)见面会举行。省经信委主任、第三督查组组长陈新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周伦斌、罗新礼出席会议。

陈新有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相关要求和内容。他说,此次督查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国务院和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充分对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全面深入了解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希望乐山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好督查促进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督查组将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全面督查政策落实、目标任务推进和成效情况。

张彤在表态发言时说,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莅临乐山开展实地督查,既是对乐山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我市工作的有力鞭策。我市将切实增强配合做好督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实事求是接受全面督查,确保大督查有效有序开展。对督查组指出的短板弱项和工作建议,我市将诚恳接受、认真消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三大攻坚战、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创造、乡村振兴战略、改革开放、民生保障、“放管服”改革、服务型政府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当前经济运行和改革发展中的瓶颈问题,瞄准市场主体和群众反映的堵点痛点,对工作措施再完善,落实力度再加大,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乐山力量。(记者 方方)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