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陕西 » 安康 » 正文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昨(30)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总结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安

昨(30)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总结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廖克全、罗新礼、陈长明出席会议。

张彤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发展态势。下半年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始终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看齐,补短强弱,围绕“成都平原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发展定位聚力推进,着力强化产业发展支撑,深入破解要素瓶颈制约,推动改革创新和开放合作,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加强各类风险防范化解,切实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奋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彤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始终在路上,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大检查大整治,继续抓好汛期安全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持之以恒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张彤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以坚定决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最严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更大力度防范生态环境风险,突出问题导向抓好环境保护工作。

会上,市发改委、市投促外侨局、市安监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做发言;市中区、夹江县、乐山高新区、峨边彝族自治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做表态发言。(记者 方方)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