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甘肃 » 平凉 » 正文

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昨(30)日,乐山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全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

昨(30)日,乐山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全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出席会议。

黄平林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国资系统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年”工作主题,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但同时,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有不小差距,企业在经营管理、发展质量上还存在诸多问题。

黄平林强调,全市国资系统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始终保持发展定力,进一步增强改革动力,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进各类优质经营性资产注入国有企业,将其做强、做大、做优;要突出战略引领,明确所属企业功能定位,促进企业全面转型升级;要调结构优布局,全面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打响乐山国企品牌,提升乐山国企影响力;要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升企业管理能力,不断提高监管水平,加大开放合作,创新融资方式,切实化解风险,以钉钉子精神把改革发展各项具体工作抓出成效,奋力开创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6月底,全市地方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到2467.44亿元、同比增长20.86%,所有者权益637.56亿元、同比增长55.87%,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实习生 杨潘 记者 宋雪)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