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黑龙江 » 伊春 » 正文

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来乐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昨(30)日,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抵达乐山,开启为期5天的大督查,进一步推动各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

昨(30)日,省政府第一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抵达乐山,开启为期5天的大督查,进一步推动各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昨(30)日下午,乡村振兴和民生保障改善督查小组、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及全面深化改革督查小组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

本次大督查设有综合信息、暗访突访核查、乡村振兴和民生保障改善督查、打好“三大攻坚战”督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及全面深化改革督查、扎实开展创新创造和突出重点推动全域开发合作督查等6个小组,将围绕“2+8+X”内容开展督查。其中“2”是指国务院和省政府的《政府工作报告》,“8”是指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创新创造、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改革、突出重点推动全域开放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强民生保障和改善8项重点工作,“X”是指我市纳入国家、省试点范围内的特色工作。

督查组将采取听汇报、明查暗访、个别谈话、调阅资料、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全面督查我市的政策落实及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发现并总结在推进相关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同时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和突出问题,推动解决具体问题。(实习生 杨潘 记者 甘国江 宋雪)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