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浙江 » 温州 » 正文

省委宣讲团赴峨边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68
核心提示:7月27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宣讲员许彦作专题宣讲报

7月27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宣讲员许彦作专题宣讲报告。

许彦围绕深刻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等内容,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新时代四川发展“五个主攻方向”作了深刻阐述。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对全县干部全面学习、理解、把握省委全会精神实质,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峨边落地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境治理、防汛减灾等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峨边总体发展思路,切实把下半年工作谋划好、推进好,确保年度新目标圆满完成。为致力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峨边,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性新胜利而努力奋斗。(白杨)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