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安徽 » 铜陵 » 正文

陈长明到马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7月23日,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长明率市发改委、市扶贫移民局一行,深入马边彝族自治县部分乡镇实地调研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

CCM1

7月23日,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长明率市发改委、市扶贫移民局一行,深入马边彝族自治县部分乡镇实地调研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发展等工作推进情况。

CCM2

陈长明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郭正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镇江庙乡两河口村、雪口山乡黎明村、劳动乡福来村等地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优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陈长明一行随机走进一户易地搬迁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其住房建设自筹资金、家庭收入、致贫原因等家庭基本情况。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施工现场,陈长明在详细察看了建房进度、工程质量、整体风貌等情况后指出:要切实加强聚居点社区管理,强化集体意识,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马边规划实施易地扶贫搬迁4106户18572人,2016、2017年已实施2275户9761人。今年,全县严守政策标准,全面启动剩余住房建设工作,确保提前一年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马边先后已整合投入农业产业发展资金2.19亿元,深入实施产业扶贫,优化产业区域布局,发展增收致富产业。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