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江苏 » 连云港 » 正文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昨(24)日,市政协“关于切实解决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经费保障的建议”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出席会议。会

昨(24)日,市政协“关于切实解决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经费保障的建议”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出席会议。

会上,提案办理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单位发表意见建议,提案人、承办单位以及督办单位、相关专家等参会人员分别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协商交流。

会议指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建立基层首诊制度、推进分级诊疗、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建立统筹协调机制,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经费保障工作办理落实;要整合资源、完善配套设施,建立多部门协作机制,共同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要逐渐增加全科医生的数量,增强全科医生的职业吸引力,切实提高家庭医生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记者 戴余乐)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