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黑龙江 » 鸡西 » 正文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昨(24)日,全省危险化学品监督检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我市赓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

昨(24)日,全省危险化学品监督检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我市赓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在乐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黄平林指出,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季节,各地各部门要针对夏季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的特点,突出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岗位的督查,及时消除隐患。要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按照危险化学品三年整治行动的时间节点,抓好36项工作。要结合汛期实际,对重点方案制定、物资配备、应急演练、罐区管理、内涝防控、值班值守等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要加大事前处罚力度,对重大隐患和问题、典型违法违规企业顶格处罚,对屡查屡犯的要公开曝光、纳入“黑名单”。

黄平林强调,市安委会结合市委、市政府前期部署,决定从今年7月起,集中开展为期6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重点行业领域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安排部署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加大对非法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形成强有力的高压态势。(记者 罗曦)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