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内蒙古 » 鄂尔多斯 » 正文

金口河区2018年山地文化旅游节暨“全民健身日”越野赛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比赛现场 记者 龚启文 摄“激情畅跑大峡谷,聚力齐奔小康路”。昨(8)日,金口河区2018年山地文化旅游节暨“全民健身日”越野赛

p2_s

比赛现场 记者 龚启文 摄

“激情畅跑大峡谷,聚力齐奔小康路”。昨(8)日,金口河区2018年山地文化旅游节暨“全民健身日”越野赛在大渡河金口大峡谷旅游景区开幕。

昨日上午9点30分,随着一声令响,此次“全民健身日”越野赛正式开赛,90名跑友从金口大峡谷标志碑出发,在壮美绮丽的大峡谷风景中展开比拼。

全长约7公里的赛程中,选手们一路奔跑一路揽胜,先后途经大峡谷景区、关村坝火车站、胜利村入口、道林子电站、一线天宾馆,最后到达铁道兵博物馆,沿途金口河独特的自然、人文风景尽收眼底。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你追我赶,选手们陆续冲刺终点线。最终比赛分别决出了男子、女子组前六名,并颁发了奖金及奖杯。其中,来自金口河区的参赛选手碾者阿提和田栋天分别揽获男女组别冠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旅游体育委和金口河区委、区政府主办,旨在推动金口河区文化旅游业快速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激发全区干部群众以更昂扬的状态投入到脱贫摘帽的攻坚战中。

近年来,金口河区坚持“绿色崛起、美丽发展”理念,提出建设“两区三地”的奋斗目标,把旅游产业发展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有序进行开发和打造,景区扩容提质、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旅游服务接待能力与水平不断提高,旅游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提升。今年,该区将创建大渡河金口大峡谷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紧紧围绕规划引领、基础建设、产品研发、品牌提升,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唱响“云上大瓦山、最美大峡谷”山地文化旅游品牌,全域全景打造“中国最美峡谷旅游目的地”,为推进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记者 鲁倩文)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