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安徽 » 滁州 » 正文

我市将组团参加老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74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获悉,9月20日到24日,第二届中国(四川)老龄事业暨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将在成都举行,市民政局

近日,记者获悉,9月20日到24日,第二届中国(四川)老龄事业暨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将在成都举行,市民政局已成立市老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团参展。

此次老博会乐山馆的主题定位为“山水乐山,颐养之城”,展馆面积272平方米,分设三个区域:养老服务业发展展示区、老年用品用具展示区、健康养老展示区。

其中,养老服务业发展展示区主要展现我市养老事业的蓬勃发展,重点展示各县(市、区)“十三五”期间健康养老旅游发展定位、远景规划、落地项目以及实施规划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区位优势、养老优势、投资优势等,还将展示我市多家特色养老机构。

老年用品用具展示区则是我市适老产品的“破冰之旅”,重点展示本土适老化家居,夹江发热地毯、地砖,“银龄行动”中茶108、102、308三个产品以及各县(市、区)推荐的具有地方特色的适老食品。

健康养老展示区则主要体现康养乐山,重点展示嵌入社区医养结合场所,探索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资源实现有效共享和无缝对接,为老年人提供连续、适宜、规范、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呵护最美“夕阳红”。(记者 张波)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