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张彤会见来乐访问的日本市川市青少年代表团一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今年是乐山与日本市川市缔结友好城市37周年。昨(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乐会见了到访的市川市青少年代表团一行,并与日

今年是乐山与日本市川市缔结友好城市37周年。昨(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乐会见了到访的市川市青少年代表团一行,并与日本青少年交流中日文化与习俗,共话两市友好情谊。

“欢迎大家到乐山来走亲戚。”会见中,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00多万乐山人民向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乐山和市川市是友好城市,乐山非常珍惜这份友谊。37年来,双方共同浇灌着郭沫若先生播种下的友谊之花,交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乐山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素有名山、名佛、名人、名城的美誉。此次代表团来访,不仅能亲历乐山自然文化风光,也能深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青少年是传播友谊的使者,相信此次访问能进一步促进双方友好交流,为两市友谊谱写美好新篇章。

市川市青少年代表团一行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说,乐山风景优美、城市美丽,人民热情好客,让他们印象深刻。代表团成员大多是第一次到乐,此行将让他们更多更直观地了解中国、乐山的文化,这将成为他们一生中宝贵的财富和重要体验。

据悉,在乐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将前往市中区、峨眉山市、沙湾区等地,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参观峨眉山、乐山大佛、郭沫若旧居等,实地了解我市自然人文风光。(记者 方方)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