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山西 » 临汾 » 正文

市住建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92
核心提示:连日来,市住建局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抓执行、深度融合抓成效

连日来,市住建局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抓执行、深度融合抓成效。7月30日,市住建局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系统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坚持把良好政治生态作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充发挥住建铁军忠诚担当、务实创新的精神,为城乡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聚焦乐山发展定位,研究谋划好城乡发展的策略与路径,切实把省委全会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城乡发展的新动力,为把乐山建设成为成都平原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住建力量。(记者 吴薇)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