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四川 » 乐山 » 正文

市旅游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为促进全市旅游执法人员学法、用法、执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综合执法能力,建设一流旅游综合执法队伍,深化全市旅游综合行

为促进全市旅游执法人员学法、用法、执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综合执法能力,建设一流旅游综合执法队伍,深化全市旅游综合行政执法改革,7月26日至27日,市旅游体育委组织开展了乐山市旅游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

据悉,市旅游体育委政策法规科,市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峨眉山景区、乐山大佛景区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各县(市、区)旅游部门分管执法工作负责人和一线执法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市旅游体育委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深入分析了乐山旅游新定位“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并提出了适应市场变化、强化执法监管、消除市场问题的新要求,强调各地在今后执法工作中,要加大旅游办案力度,加强上下协调联络。

培训会上,市旅游综合执法支队执法骨干就旅游法律法规知识、旅游市场检查操作规范、旅游投诉处理技巧、旅游执法流程及文书制作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培训,并现场模拟执法检查,直观展现了日常执法检查全过程。

此外,参会人员还针对旅游综合执法和旅游市场监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并研究措施、分享经验,进一步增强了旅游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了依法行政执法能力。(记者 魏玉婷)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