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浙江 » 湖州 » 正文

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27日,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

27日,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出席会议,副市长廖克全主持会议。

于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提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动网信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形成了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市委坚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把网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全市网信工作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取得显著成绩。

于丽强调,要牢牢把握做好全市网信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快建设网络强市、数字乐山、智慧城市;要切实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坚持正确导向,讲好乐山故事,树好乐山形象;要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构建良好网络生态环境,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建好信息基础设施,加快发展电子商务,推进信息为民惠民便民;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提升网信工作水平,推进网信事业健康发展,让网上群众路线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实习生 杨潘 记者 宋雪)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