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河南 » 商丘 » 正文

我市认真组织参加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71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安排,7月25日上午,我市在市、县两级设立12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安排,7月25日上午,我市在市、县两级设立12个网络视频同步直播分会场,组织1000余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第一期天府大讲堂。

据悉,省上分系统分领域举办“1+7”系列专题讲座,共安排“解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1个主题讲座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建设‘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等7个专题,并邀请省领导、省级部门“一把手”作专题辅导。

我市“1+7”系列专题讲座由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农工委、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环保局7个部门分工落实,采取“省上主会场+市、县分会场”方式,分批全覆盖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同步在线学习,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学懂弄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彭雄)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