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亿田 » 湖南 » 永州 » 正文

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7月20日下午,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日本旅游协会东亚部负责人千葉信

7月20日下午,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日本旅游协会东亚部负责人千葉信一、中国驻日本观光代表处首席代表王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来自日本旅游协会、日本重点旅行商、国际航空公司和乐山市旅游体育委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张彤在致辞中说,乐山交通便捷,旅游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与日本长期保持了频繁友好的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张彤介绍,乐山正在深化对外开放,全市上下正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依托自身优势和发展定位,坚持壮大旅游主导产业,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真诚期待与日本各地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合作,进一步增强双方在文化旅游和商贸等产业的合作实效,谱写双方互利共赢新篇章。张彤还诚邀日本旅游界参加9月7日在乐山峨眉山市举办的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千葉信一在致辞中对乐山在东京举行旅游推介会表示高度赞扬,对乐山优质的旅游产品表示向往,他号召日本旅游协会、旅行商、新闻媒体大力推广宣传乐山旅游和城市形象。千葉信一指出,每年有上万日本民众前往乐山旅游观光,对巍峨壮观的乐山大佛和雄秀奇险的峨眉山赞叹不已。日本旅游协会愿意与乐山保持长期深度合作,在旅游信息共享、客源互送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推介会上,中国金牌导游余文超还对乐山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乐山市旅行社协会与日本旅游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我市还在推介会上为日本友人展示了峨眉茶道、峨眉武术、川剧变脸等艺术,播放了乐山旅游宣传片,在活动中开展了乐山旅游纪念品抽奖活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据悉,近年来,我市坚持实施“乐山旅游全球营销行动”,先后在欧洲、澳大利亚、泰国、日本、韩国等地举行旅游宣传营销活动,不断拓展国际旅游市场。乐山是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现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每届旅博会都有来自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参展参会。今年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7日在峨眉山市举行。(记者 魏玉婷)

 
 
[ 亿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亿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